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新”意初醒,“生”情而暖——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慰问2022级新同学活动
 

落叶霜序映朝霞,金秋迎爽送骄阳。为了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学校环境,感受学院的温暖,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历史与档案学院于9月5日开展慰问2022级新同学的活动。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梁瑞,学院党建中心、团委、学生会、文宣中心和学工助理等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可爱的小萌新们怎么能少得了诱人的零食呢?快看,学长学姐们正在超市细心挑选呢!让我数数买了些什么东西,有棒棒糖、小麻花、饼干等等。哇,真的超级丰富呀!小萌新们快回寝室待着等学长学姐来吧,不要被你室友抢走了哟!

梁瑞在慰问新生的过程中不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学习情况,还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对未来的规划。他多次提到“四年后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要求同学们要在心中树立目标,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充满信心,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和杜绝在大学“躺平”的思想,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所规划,无论是考研究生、考公务员、考教师资格证等,都要有所思考。

梁瑞还对历史学与档案学的未来就业前景作了简单介绍,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参加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大学里不断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增强身体素质。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期待。希望新一届历档学子能为学院增添光彩,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最好最棒的自己!


文/黄奕棋  图/文宣中心  一审/黄玉婷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梁瑞院长到宿舍慰问新同学

精心为新同学挑选慰问品

学长学姐慰问新同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