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和清镇市卫城中学进行协同育人基地的签约、授牌
 


82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梁瑞、副院长杜景、历史系副主任黄红一行,带领20235名实习生抵达贵阳市清镇市卫城中学,与该校签署了协同育人基地的协议。清镇市卫城中学的副校长王周福、吴维勇、办公室主任曹艳、贵州省乡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余芳芳、4位历史科任教师出席了这次活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吴维勇简要介绍了清镇市卫城中学的历史、发展现状,认为师资短缺是学校面临的最大难题。他对贵州师范学院五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主管教学的副校长王周福认为,实习生的到来,给卫城中学带来了新鲜血液,弥补了师资的不足,表示将在各个方面为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尽可能提供帮助。

梁瑞对两位校长在百忙之中亲自接见实习生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学生经过三年的专业学习与师范技能训练,对中学教材内容有一定的了解,并初步掌握了教学方法,希望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训练和帮助下,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成为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理想信念、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杜景、黄红就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内容、实习纪律等方面也做了说明。随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之间进行了介绍和简单的交流。

座谈会最后一个环节是签约和举行授牌仪式。梁瑞和王周福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协同育人协议。签约之后,院长梁瑞将我校“协同育人基地”的牌匾授予清镇市卫城中学。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王周福表示,卫城中学会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做好实习工作,争取成为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实习基地。

卫城中学距我校仅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是历史与档案学院近三年来签署的第四个协同育人基地,有助于我校师范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教学技能水平的快速提高。

 

/ 黄红  一审/任艳华  二审/杜景  /梁瑞

 

双方进行座谈

双方进行“协同育人基地”的签约

历史与档案学院梁瑞院长向清镇市卫城中学授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