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图说诚信传统美德,台演诚信当下故事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为着力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图说诚信传统美德,台演诚信当下故事”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到活动截止,共收到各班及个人创作的各类作品40余件。

5月14日下午,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雷书桃,学生会副主席杨志宇、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陈娟组成的三人评委基层团委学生会活动室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比。此次收到的作品表现形式基本以图画形式为主,且均具有文化性、艺术性、观赏性,在评委们的严格评比下,最终17历史一班黄琴、18历史一班毛玲的作品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另外,还评比出了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活动期间,学院学生会还拍摄了一部关于助学贷款的宣传片,以此来强化大家的诚信理念。

学院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更传播了诚信文化,有力的推动了诚信校园的建设。

/任宗仪、姚易江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一等奖 (17历史 一班黄琴作品)

                                            一等奖 (18历史一班毛玲作品

                                      评比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