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5月21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委负责人任宗仪,毕业班辅导员鲁华,2015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黄美诤主持。

  座谈会上,黄美诤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衷心的祝福并指明学院,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的宗旨。她强调,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各位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和目前的就业情况,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接着她对就业工作和“温馨送别,文明离校”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希望到会的同学及时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各毕业班。

  随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零距离谈心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叙大学四年学习  生活和成长感悟。同学们表示,在面对激烈的竞争就业环境的同时将调整好心态,认真准备,积极就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社会的考验和就业。

  最后,鲁华对毕业离校流程、就业协议书签订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方向给予指导。

 

   文/任宗仪    图/周云  审核/黄美诤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