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勇毅前行开创新局面——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423教室,联合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勇毅前行开创新局面”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主持。

会上,鲁华首先作强调发言,他对本次活动党员到场率高表达了肯定,并重申了会议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党性体现在参会态度上。

吴靖霞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理论修养;第二,党员同志要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第三,无论新老党员都要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活动还观看了视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二十届二中全会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在交流发言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从自己做起,立足岗位,勇挑担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汪远秀作总结,她激励全体党员要坚定奋楫笃行、誓不甘休的决心,要精神如炬、信念如磐,迈向新征程。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再创新辉煌。

 

文/施豪、杨淳   图/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张香   二审/ 鲁华   三审/吴靖霞

活动现场

入党宣誓

吴靖霞讲话

汪远秀领学文件

党员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