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凝心聚力迎评估,大考面前做先锋——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于317日以“凝心聚力迎评估,大考面前做先锋”为主题开展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会上,杜景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对象及条件、审核评估的内容、要点等进行详细解读,着重强调了自评报告撰写注意事项,并做好预评估的准备;

支部组织委员、历史系系主任梁中美对历史学专业认证整改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做介绍。

党员教师们也围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院长梁瑞强调,老师在兼职工作事项中要注意工作流程,尤其是注意时间节点的提醒,系主任要把握好教研工作注意事项,及时开展教研活动,做好有依据,有留痕,党员老师要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为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三十条的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党支部为预备党员杜艳同志和王秋实同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审核评估在即,党支部希望广大党员在学校面临的大考面前尽职尽责、教好书、育好人、把各项工作落实做细、遇到困难要勇于克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勇当先锋。

     

    文/图 任艳华  一审/汪远秀  二审/梁中美   三审/杜景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组织委员梁中美做评估介绍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