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第二场讲座:百年党史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
 

101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讲座“百年党史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主讲。

本次学习,汪远秀将党的历程分为五个时期带领学员们系统地、全面地回望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共党史的认识。汪远秀提到,从1926年蔡和森提出研习党史,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党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和教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讲座的最后,汪远秀对学员们提出了“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增进他们对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希望大家能持续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学习,锐意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天妍   /赵韦   审核/黄美诤


图一 汪远秀讲课


图二 学员们认真听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