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立足岗位做贡献,专业认证当先锋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充分体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确下一阶段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统一党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学院明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实际情况,于12月17日 开展了主题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专业认证当先锋”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围绕活动主题,不同岗位的党员教师们畅谈自己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和如何参与专业认证。

行政岗位代表任艳华表态发言: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师范专业认证的坚实后备力量,综合协调处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各项事务;辅导员代表李瑞平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围绕学生发展,作为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动员宣讲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的自查自评工作以及相关资料梳理补充工作。学科带头人魏郭辉指出,师范专业认证事关历史学的“生死存亡”,会根据调研反馈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进行修改,继续壮大师资力量,形成团队,凝练两个专业的特色,做好历史学一流学科硕士点申报的长远发展规划目标,要拿出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干劲,争取专业认证一次通过。李储林老师说:党员教师要冲锋在前,积极配合学院各种工作,对怎样提高学生素质上下功夫,尤其是师范生的培养上要积极探索和思考。刘凯老师说:专业认证需要全体老师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工作积极落实,并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档案规范整理。瞿智琳老师也围绕档案学的专业认证谈了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内容。

学院副院长梁瑞做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找到了很好的契合点和平衡点,党员老师的发言体现了组织意识和大局意识,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希望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继续立足岗位,服从大局,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强调:历史学专业认证是势在必行,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大家团结一心,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作了动员,统一思想,深化了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积极展示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通过扎实的工作来推动学科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