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1月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按照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分别就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向学院党委述职。述职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落实七个有力”情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问题纳入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

    学院领导分别作点评。吴靖霞做点评和要求:教师党支部是团结、有活力、有战斗力的支部,支部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客观、事实就是,教师党支部接下来如何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如何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起来要积极思考;学生党支部要加强指导,严把发展党员关,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尤其是学生党员的思想管理。各党支部要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保证质量,避免敷衍完成任务。        

    副院长梁瑞提建议说:希望教师党支部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树立党支部品牌,形成特色。学生党支部要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学习上凸显出来。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述职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