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防风险、守底线、严律己、强担当”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于11月6日开展了主题为“防风险、守底线、严律己、强担当 ”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根据方案,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两篇论述。活动第二部分,观看小视频:《用智慧看见那些看不见的事》,加强网络舆情教育。活动第三部分,党员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如何防范风险,守好底线。档案学系系主任瞿智琳说:上好每一堂课是每位老师的底线,“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加强师生交流,关注学生学习和思想动态,不仅要做有师德的人还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历史学专业负责人魏郭辉说:如何正确引导学生,除了学习上的关注还有思想上的关注,通过自己指导学生做科研的案例,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还使他们的思想和科研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最后,杜景总结到,我们党员老师要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记盲目跟风。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更加忠诚担当和认真负责,守底线,主动作为,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文/任艳华      图/聂曦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瞿智琳交流发言

魏郭辉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