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举行学习交流讨论会
 

2020年10月1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425教室举行学习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本次培训结合自身认识交流收获和体会。

6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九个小组,围绕“怎样从思想、行动上入党”主题进行交流,以诗歌朗诵、歌唱、PPT展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总结讨论。一词《不忘初心跟党走》,诵尽了全体积极分子热情昂扬的红色激情,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耀了我们的心。《红船,从南湖起航》,“红船”也从我们心中启航!

为什么要入党呢?“我走过党员为我修过的路,我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想做这个温暖的传递者”,张治同学谈到。焦军同学激动的说:“我在大学里无忧的学习文化知识,是因为党给我免除了对于学杂费的忧愁”。第五组通过PPT谈到: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们组内所有人都收获很多,对党的认识也不断加深。怎样行动上入党?学好理论知识、学好文化知识,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对人有温度、论事有深度、做事有态度的人。

本次交流谈论会,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课程与实际相结合,分享了心得,展望了未来。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身作则,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文/罗桂林    图/韩姣 张治美     审核/吴靖霞

学习交流会现场

同学发言

诗歌朗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