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进行视频教学(一)
 

2020年10月1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为期两天的网课培训正式开始。该培训通过超新尔雅平台进行,培训开始前,由党建工作小组成员韩姣同学组织网上签到,随后大家进入平台进行学习。

第一节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题课程。该课程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并围绕中国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以及进行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线索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发展的进程。通过该主题课程的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之所以能有这么巨大的发展和飞跃是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指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不断前进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取得胜利的决胜力量。

第二节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主题课程。该课程主要讲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摸索出来的一块试金石,只有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才能摆脱任人欺压的命运。视频所讲解的内容也使同学们坚信:只有通过坚持拥护党的领导,才能使中国得到更好的发展;只有坚持社会主义,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的生活水平才可以得到更迅速地提高。

通过这两节主题课程的学习,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发展历程中不可替代的作用,更加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


文/韩姣    图/李维   审核/吴靖霞

18档案班高会同学正在观看视频

19档案班周瑶同学正在观看视频

签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