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进行视频教学(二)
 

2020年10月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超星尔雅进行了"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信念"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两场视频教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信念”从三大方面阐述:理想不是空的;一切为了理想;关键在于世界观。同学们通过学习,认识到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理念是建立在马克思揭示的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基础之上,是人的精神支柱,我们应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奉献终身。"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从争取入党从这里开始、端正入党动机的内在依据,从这样的入党认识误区中走出来、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五个方面讲述,同学们学习后,纷纷认识到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光行动上要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

通过两次视频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63名学员在学习后表示,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文/田维琴   图/胡酸酸    审核/吴靖霞

18历史一班沈明金正在观看视频

19历史一班付小龙正在观看视频

视频截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