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视频教学(一)
 

202041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超星尔雅进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两场视频教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发展的必然,同学们通过学习共产党的“三件大事”,即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改革开放。让大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利益最坚定的维护者、是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是取得胜利的决定性力量。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讲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不断努力摸索出来的,社会主义已经成为中国近代历史上唯一能救国救民的道路,同时也是代表中国前进的道路。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国际地位提高,新民主义建设取得胜利。只有坚持社会主义,中国才能继续发展;只有坚持社会主义,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强大;只有坚持社会主义,国家才能更加繁荣富强。

通过这两次视频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侯英  贾义春     /雷书桃  贾义春    审核/黄美诤


视频截图1

签到

18档案班高兰观看视频

18历史1班万春亨观看视频

18历史2班张江阳观看视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