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缅怀英雄,砥砺前行——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纪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致敬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的中国人民,把战疫斗争精神与日常教学、学生工作等紧密结合,体现党员教师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于4月13 日晚八点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缅怀英雄,砥砺前行”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根据方案内容,活动逐项进行,首先,杜景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4月8日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召开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国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汇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第二项,清明战役祭英烈,线上观看视频《少年》。此视频是纪念抗疫期间牺牲的人民英雄们,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党员,都挺身一线,牺牲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这个冬天,但却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了春天!

活动第三项,党员教师针对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论文指导和实习工作总结等工作开展交流,各位党员教师就各自指导的学生在就业及就业意向、毕业论文指导、实习总结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对毕业生就业和论文写作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论文指导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党支部通过这样的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牢记使命,勇于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做好出现各种突发状况的预案和准备, 无论何时,都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连线

观看视频《少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