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学习交流讨论会
 

2020年 4月13日晚,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习交流讨论会。讨论会由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组刘常燕同学主持,61名学员及党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虽然身处疫情当下,大家只能通过云上平台开展讨论,但这阻挡不了培训班学员们的激情。八个小组围绕“《党章》内容剖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等话题展开讨论。学员们积极参与,纷纷结合自身及现实生活发表感想,气氛十分热烈。第六组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参加活动;同时也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八组分享说:“怎么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行动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做一个有温度的进步青年;学习党章,践行党章。”

各小组还通过PPT演示、红色诗歌朗诵、红色歌曲等形式突显各自特色。最后,刘常燕作总结:“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都收获颇多,希望大家要坚定自己的梦想和初心,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交流讨论会历时2个小时,取得预期效果。

 

文/陈昌群      图/ 雷书桃 侯英     审核/吴靖霞

交流讨论会

小组汇报1

汇报内容

诗歌朗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