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讲座
 

2020年4月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黄美诤以同学们畅谈在疫情期间各方面的切身感受导入课程,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带着大家重温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告诉同学们爱国是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拥有幸福生活的保证。要求大家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有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鼓励全体同学要不畏艰辛,勇往直前,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黄美诤还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入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了解读,要求同学们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塑造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

课上,同学们积极参加讨论,课堂氛围非常热烈。

 

文/雷书桃 吴亮   图/刘常燕  审核/吴靖霞

黄美诤上课

 学生互动(1)

 学生互动(2)

学生签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