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上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堂课
 

20204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9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组织员鲁华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主持。

梁中美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及规定,并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培训的各种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在兼顾学业的同时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吴靖霞对参加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61名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特殊时期用特殊的方式学习,此次的培训和以往的学习方式虽然不同,但是要求是一样的!同学们要按照培训的要求,服从管理,认真参加培训,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来提升自己。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差距,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吴靖霞上第一堂专题党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解读。网课上的提问让学员们纷纷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回答,远程在线的教学方式丝毫不影响课堂氛围的热烈。学员们听得十分投入,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践行自己的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云上开班典礼,并聆听了第一堂党课。

 

     文/刘常燕   图/雷书桃 侯英   审核/吴靖霞

云上开班典礼

开班签到

吴靖霞线上讲专题党课.

课上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