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众志成城,战“疫”有我——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九州同心抗疫情、众志成城谱华章。为进一步推进科学防控,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正确对待疫情,动员党员“众志成城,战疫有我”,3月8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通

过QQ群,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老师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两项内容,首先是由各党员谈谈疫情期间在家的感受以及毕业生党员论文进展情况。李杰同学说到: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疫情期间,不出门乱窜,不走亲访友,宅在家就是对国家做出奉献,同时还能在家阅读书籍,提升自己。雷书桃同学也说: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传谣,不造谣,自觉遵守规定,配合检查。同时,在这段时间里,认真弥补自己的不足,阅读书籍充实自己。

    第二项是进行线上防疫知识竞答。由党建工作组刘常燕同学组织党员进行线上防疫知识竞答,题目出来之后学生党员纷纷给出自己的答案,学生党员基本防疫知识都比较清楚,只有少部分防疫知识还有待加强。通过这次疫情知识竞答也使大家更加了解了防疫知识。         

    最后梁中美老师作总结:1.请大家继续认真填报每日疫情情况; 2.积极了解疫情,中国现在的形势见缓,但是也不能松懈。而且疫情已在周边国家和全球蔓延,形势严峻;3.在家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身体。认真学好网课。记好笔记,扩展阅读书籍。4.在现有条件的情况下,同学们继续做好防护,管好自己和家人,不要聚众和到处走动。相信中国和世界各国最终能战胜疫情!

  

   文/侯英   /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活动开始

交流发言

知识抢答

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