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12月20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出席了会议,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陈海萍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李芝幽代表学生会作本年度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这一年来学生会主要的工作情况和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还强调要加强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协作交流。随后院团委副书记雷书桃从工作回顾、工作反思、工作展望三方面对本学期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吴靖霞和黄美诤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美诤勉励大家:要把工作压力化为学习动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签名仪式,参会的院领导、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在横幅上签下了名字,表达了团委学生会始终如一的坚守初心、牢记为学院和学生服务的使命。相信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发挥“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起积极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

文/任宗仪   图/唐思晴 佘昀燕   审核/吴靖霞

 

总结大会现场

黄美诤讲话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签名活动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