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开辟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境界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和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宣讲,宣讲主题为: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开辟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吴靖霞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概况,强调这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二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主要从“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以及 “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三、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发展力量。通过列举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贵州取得的巨大成就,以中国的新发展和身边发生的新变化举例,体现了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吴靖霞在宣讲中和同学们还不时交流互动,气氛非常活跃,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六十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文/图  刘常燕    审核/吴靖霞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