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12月13日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会议召开之前,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认真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党员们都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清单,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按照方案和议程,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围绕支部“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检视剖析,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对党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测评,并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

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普通党员分组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督导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学生党支部如何把党建和学建有效结合提出了建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申满秀督导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教师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发挥教学与科研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随后党支部发放测评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任艳华   /任艳华  刘常燕      审核/吴靖霞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