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关于加强2014届毕业生管理的通知
 

关于加强2014届毕业生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在2014届毕业生中,到课率低、赌博、夜不归宿、酗酒等问题较为突出,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证毕业生的人身安全,现就做好2014届毕业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考勤,遵守请假制度。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如因找工作等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严格遵守学生请假制度,办理请假手续,有课的班级,凡未请假离校或请假超期未补假者,一律按旷课处理;未假离开学校不在学校住宿,按夜不归宿处理。

二、加强纪律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纪律教育,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制度和措施,教育学生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按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三、关注问题学生的引导和帮扶工作。2014届毕业生即将毕业,学生存在就业压力大等困惑,学院要有针对性的教育和引导学生,帮助其走出困惑,促使学生的身心健康。

四、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要结合2014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工作,重点教育他们注意人身、交通、财产、就业等安全事项。教育他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增强防骗意识,维护好自身权益。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4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