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系举行2020级优秀实习生实习推优汇报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级优秀实习生的推优工作,3月25日,历史系在明德楼420教室进行校级优秀实习生的推优选拔。张勇、梁中美以及2020级的17名优秀实习生参加了汇报。

在汇报会上,各位同学有序进行实习汇报。同学们有以分享实习经历的方式汇报,主要从实习单位介绍、实习期间担任的工作、实习心得分享、实习总结等四方面进行;有以上课的方式进行,用片段课堂的方式展示自己在实习期间所获得的经历和锻炼;有同学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经历剪辑成视频,再分享自己的实习心得。在此次汇报中,各位同学都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收获颇丰,在教学设计、上课技巧、学生交流、处理课堂突发情况等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和突破,并且表示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学科素养,增强自身的教学技能。

在汇报过程中,两位老师针对性地提出了些问题,确保能够精确了解到各位同学的实习情况,并且做好相应的记录。

最后,评选出严广松、肖翔天、潘喜燕三名同学为校级优秀实习生。历史系副系主任张勇对本次汇报作了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和实习汇报表示肯定,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保持踏实肯干,努力认真的工作作风。

此次实习汇报既是对历史与档案学院历史学专业2020级实习生的成果检验,为下一届实习生提供实习经验,对于学院在师范生“一践行三学会”的培养目标上有着积极意义。


文、/张英   一审/梁中美  二审/杜景  三审/梁瑞

汇报现场一

汇报现场二

汇报现场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