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寒假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2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老师们分别深入学院学生所在的毅园、敏园、睿园、诚园、竹园各寝室,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的同时,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存放和使用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将易掉落物品放在窗台上。要求同学们离校时一定关好门窗、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断电,离开寝室时一定拔掉所有插头,防止漏电短路引发火灾,要求他们做好寝室清洁,确保返校时有温馨舒适的环境。强调大家在离校前在钉钉系统填写去向登记表的同时,要在宿管老师处做好登记。

排查过程中,老师们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假期生活,陪伴好家人的同时,加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文/王秋实  图/刘渝霞  一审/覃昌佳  二审/汪远秀  三审/黄美诤

排查现场一

排查现场二

排查现场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