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为深化全院教师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2月2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副院长杜景对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进行了评估重点工作培训。会议由院长梁瑞主持。

杜景首先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新进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梁瑞对各指标体系作了详细任务分解。最后,梁瑞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高教战线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有效抓手,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和内涵,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院教师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全院上下将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杜艳   /任艳华   一审/万国崔       二审/杜景    三审/梁瑞

会议现场

梁瑞进行任务分解

杜景对自评报告撰写进行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