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十佳团干分享会、团课学习汇报会
 

    为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增强政治素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历史与档案学院于5月12日中午在明德楼423教室开展校级十佳团干部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田紫瑶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优秀事迹,培训班37名学员参加,院团委副书记汪国稳主持。

田紫瑶围绕“志愿精神点亮青春梦想”主题做分享。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学校暑期“三下乡”、学校疫情防控时的经历。她表示,志愿服务意义非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她更多地去思考自身的价值。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在交流学习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方面遇到的问题与疑惑,田紫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6点,本次业余团校学员们在明德楼425教室举行学习交流汇报会。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朗诵、唱红歌、ppt展示等不同形式进行汇报,汇报自己对本次培训的所思、所感、所悟。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江胜会进行活动总结,她说,无论是平时上团课,还是汇报,都能看出大家态度端正,十分用心,希望在今后的生活里,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初心,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每一步。

经过本期业余团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不懈奋斗,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至此,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二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文/余励  图/基层团委 一审/汪国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田紫瑶讲课

学习汇报一

学习汇报二

江胜会做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