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同讲普通话 共享文明语——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级档案学一班团支部走进社区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为大力宣传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现语言文字工作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2021级档案学一班团支部与新欣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开展推广普通话实践活动。

为将推普活动落到实处,团支部召开支部成员会议,对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提前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确保了推普活动的顺利开展。

团员们在社区悬挂推普宣传标语,通过入户走访、讲解宣传资料等方式推广普通话。每位同学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推普活动中来,在活动开展中自觉使用普通话和规范字,使普通话真正成为工作语言。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提高了居民的推普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浓郁的推普氛围。

本次普通话推广活动,让社区的居民们对使用普通话有了正确的认识,并将普通话的使用融入日常生活中。同时,广大青年也更好的领悟了实践的意义,感受到带动社会语言文字规范化的重要性。

 

文/杨林宁     图/覃昌佳   一审/汪国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宣传、推广普通话1

宣传、推广普通话2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