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带队教师王秋实、杜艳,“三下乡”星火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秋实主持。

会上,吴靖霞首先提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达了对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的希望。并对团队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下乡的过程中要以多种形式向村民和小学生宣传党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在活动中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服务群众,锻炼自己;三是要规范自己的言行,社会实践代表团代表了学校与学院的形象,要展示师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四是在活动过程中要团结互助,注意安全,积极工作,圆满完成预定的实践任务。

随后梁瑞在讲话中强调,暑期“三下乡”是同学们的一次锻炼,要在社会实践中虚心学习,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希望团队成员能发挥专业特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实践活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要在安全的基础上脚踏实地,服务群众,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张治作为有“三下乡”经验的学长,给新的团队成员们进行经验分享,与团队成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王秋实进行了“三下乡”任务分工,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能够真正“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王秋实 李金兰     /杜艳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讲话

梁瑞讲话


张治做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