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收心 蓄力 奋斗——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历史与档案学院于3月4日在明德楼42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秋实、专职辅导员汪远秀,党建小组、基层团委学生会、文宣中心全体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美诤主持。

新学期、新气象。会上,黄美诤强调此次会议既是见面会、又是收心会,也是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希望同学们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班。她向同学们介绍新任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秋实和专职辅导员汪远秀,同时两名老师也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随后,王秋实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一颗积极之心对待学习和工作,做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明白自己先是学生,后才是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发挥好服务和桥梁作用,在工作中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执行、有反馈,工作中有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和老师进行交流沟通。

黄美诤强调:为了更好的规范管理,各班级要于近期组织学习《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加强院风、学风、班风建设;本学期学院拓宽意见反馈渠道,增设意见反馈箱,同学们有对学院不便于和老师们沟通和交流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随时在意见箱中反馈;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用心工作,在奋斗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代俊巧 唐宁怡    图/王小翠   审核/黄美诤

 

黄美诤讲话

王秋实做自我介绍

汪远秀做自我介绍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