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我们的青春在印江——历史与档案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酷暑难耐,我们不惧艰难;脱贫攻坚,我们贡献力量。

    718日,早餐结束,刘凯老师带领大家按照之前的工作安排有序开展工作。我们的15名同学分为三个小组,主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和部署是:村级档案整理和走访调查,宣讲十九大精神和“四化一改政策”。档案整理方面取得的成效是显著的,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完成了村级档案的梳理以及问题对接,通过整理档案,不仅帮助了村民将基本信息完善,更是在这期间,巩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真正的做到了学以致用。同样,在走访宣讲中,我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了村民家中,在之前的懵懵懂懂或是一点不懂,到现在的了解明白,我们感觉成就感满满。午间,干书记召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工作指导,会上,各小组间相互讨论,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交换解决经验。下午,我们的工作继续,每到一处,村民们都热情似火,我们通过唠家常,把十九大精神和相关的惠民政策向他们介绍解说。就在这样一种轻松方式中,宣讲得以顺利进行。

    一天的劳累使同学们很疲惫,但是在这过程中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有意义和收获很多的感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 吴安江   /李鑫    审核/吴靖霞


                                                                                 认真工作

                                                                              入户调查

                                                                          刘凯老师对档案整理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