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光影奏华章,唱响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历史与档案学院9月20日下午在明德楼425教室举行了以“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辅导员李瑞平、团委指导老师任宗仪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5组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 他们用歌声传递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比赛在一首振奋昂扬的《保卫黄河》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其中既有《国家》、《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等主旋律歌曲,也有《岁月神偷》、《离人》、《我好想你》等抒情歌曲。通过比赛的形式,同学们用美好的歌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讴歌了伟大祖国发展建设改革创新取得的伟大成就。赛后,黄美诤对老师们精心的指导、学生会同学的用心筹备、同学们积极的参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实践活动,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养。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重要时刻,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也有助于强化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更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豪迈的旋律,抒发爱国的情怀;历档学子通过自己的歌声为祖国的七十周年华诞献上贺礼!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谢玲玉  审核/黄美诤

 

                                                 《大中国》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