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汇聚民族复兴力量——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2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明德楼423教室,联合组织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汇聚民族复兴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激昂的旋律在会场回荡。这唤起了党员同学们们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强烈的责任感。随后,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举行。鲁华带领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活动中,鲁华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通稿)。他强调说,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优势。作为青年党员,必须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随后,汪远秀领学了视频《以实干实绩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她强调了党员要永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同学们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鼓励他们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员交流发言中,金蝶表示:宣誓的那一刻,我感到无上的光荣。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的地位,强化宗旨意识、保持为民情怀,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罗明娇说到:我们要自觉坚持整风精神,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扫除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

最后,汪远秀作了活动总结。她对学生党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以身作则,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学们自觉提升了思想境界,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罗昱雯丹 唐馨   图/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林宁 马亚南   二审/汪远秀  三审/万国崔

鲁华主持会议

入党宣誓

党员交流

视频学习

文件学习

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