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2月2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按照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分别就抓党建工作情况向学院党委述职。述职主要围绕: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情况,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党支部书记们对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问题纳入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

会上,吴靖霞分别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点评并提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讲特色、找不足、谈措施,结合党支部实际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各党支部要根据查找的不足和点评的问题加强整改,一是党建标准化建设要进一步巩固;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探寻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学风、科研等深度融合的路径;三是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要凝练特色,打造党建工作亮点。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文/鲁华  图/任艳华  一审/任艳华  二审/黄美诤  三审/吴靖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