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二:专题讲座之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
 

       4月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讲座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老师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

在讲座开始前,鲁华强调了党性对党员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接下来围绕着党性的核心、特征、比较以及相关决定等方面内容逐一讲解。他强调,党性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有奉献意识和大局观念,并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指出:党性是党员综合素质的表现,党员的言行举止要符合党性要求,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谨记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增强自身党性的锻炼。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力拼搏,在收获中不断成长!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党员的党性有了初步的了解,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提高思想觉悟,将对党的热爱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丁华、胡丹琳  图/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熊永琴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鲁华讲课

认真听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