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优秀青年教师制度(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秀青年教师的密切联系,推进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和学科带头人头雁作用的充分发挥,提升学院党建水平和优秀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科研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根据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安排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联系对象范围


全院年龄为35周岁及其以下的优秀青年教师


二、联系内容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2名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每人联系1名青年教师。双方保持经常性地思想交流指导,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动态,对其进行思想政治引导,坚定青年教师的理想信念,及时向学院党委推荐不是共产党员的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


2、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3、关心青年教师生活和身心健康,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在教学、科研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类群体活动,培养青年教师主人翁态度和集体荣誉感。


三、方式方法


1.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活动等形式,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答疑解惑,化解矛盾。


2.通过电话、电子信箱、QQ、微信等联系方式,及时与青年教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3、至少每季度进行一次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