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关于召开2018级历史学人才培养方案修改讨论会暨征求建设优秀实习基地意见的通知
 

历史系各位教师: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回归师范教育本分,密切大学历史教育与中学历史教育关系,学院特邀请贵阳市实验一中谢振华老师、贵州省实验中学胡孜老师、贵州省实验三中付大林老师、贵州省教研员张文英、贵阳市第五中学吕欢老师、贵州师大附属中学的邓华老师、贵州大学附属中学吴丽虹老师等一线中学教师莅临我院,对历史学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和修改,并对我院建设优秀实习基地的方案征求意见。现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4月12日14:00——17:00

二、地点:学院党员活动室

三、参加对象:全体历史系教师

四、议程:

(一)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主持人:朱更勇

1.专业带头人(魏郭辉)介绍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的内容。

2.专业带头人介绍人才培养目标的依据与制定过程中的困惑,参会人员围绕师范专业认证,讨论目标定位是否合理,提出修改意见;

3. 专业带头人介绍毕业要求内容及毕业目标解读,参会人员对毕业要求目标进行讨论和修改。

4. 专业带头人介绍人才课程设置内容及对课程目标进行解读,参会人员对毕业要求目标进行讨论和修改。

5.院长申满秀对人才培养方案修改讨论会进行总结

(二)征求建设优秀实习基地意见

主持人:梁瑞

1.实习基地建设负责人(张勇)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方案进行解读,并介绍我院优秀实习基地建设请况;

2.实习基地教师、一线中学教师对优秀实习基地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全体人员合影

                                                    历史系

                                                 2019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