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两代会”
 


为进一步增强民主管理,发挥“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2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第三次“两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工会委员鲁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致开幕词。她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扎实推进良好教风和学风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抓落实,求突破,为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院长梁瑞作2022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主要围绕教学常规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对外交流、2023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办公室主任任艳华作202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基层工会主席向礼花做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2022年基层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

教职工分为两个组对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还有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并表决通过了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两代会”,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聚力量,踔厉奋发,努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鲁华  图/施豪  一审/向礼花  二审/任艳华  三审/吴靖霞


吴靖霞致开幕词

梁瑞作学院工作报告

万国崔致闭幕词

向礼花作基层工会工作报告

任艳华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