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628日,为营造学院学术创新氛围,帮助学院教职工树立新型的科研理念,培育科技创新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整体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质量,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了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万国崔主持。

首先,万国崔就会议缘由以及重要性做了说明。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于5月27日组织召开了全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会议基本精神,是给全省高校科研工作一个导向,要求全省高校,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高校科技创新体系高质量发展,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随后,万国崔领学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的通知》。他重点介绍了要聚焦贵州“四化”,结合贵州发展实际,与当地政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度合作,深化项目申报、平台建设、队伍构建、联合攻关等,积极主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助力新型工业化作为首要任务。

此次学习中,老师们认真思考,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领学之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谈了自己对于科技创新的看法。通过学习,老师们的科研理念得到初步更新,学院科研工作将会向着融合与集聚的方向发展,为学校未来科研资源整合、创新能力建设的转变尽一份力量。

 

/ 任宗仪  一审/任艳华  二审/万国崔  三审/梁瑞

万国崔领学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