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学史力行,突显工作特色求实效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4月14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以“学史力行,突显工作特色求实效”为主题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团学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副院长梁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文章。

 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的文章。

 组织员鲁华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四史的必要性》。

 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瑞平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吴靖霞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是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要求开展好,一是党委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应当有更高的要求;二是要坚持分类指导,结合我院专业特色、结合今年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来开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抓好理论学习,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学用结合促实效;四是要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要学史力行,真正突显我院的工作特色。

 


文/鲁华   图/杜艳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总结讲话

梁瑞领学

杜景领学

鲁华讲党课

梁中美、李瑞平交流发言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