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回首辛勤园丁路,笑看满园桃李开”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为退休教师举行荣退仪式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师院情。为进一步体现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新一代青年教师接续奋斗新时代,12月3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申满秀和付宏两位老教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任艳华主持。

   在此之前,教师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为两位教师制作了爱心相册,并录制了全体教职工对两位老师的祝福寄语视频。

   仪式在庄重而又热烈的氛围中开始。主持人任艳华致辞:“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感谢两位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天下桃李万般情怀,学生们会永远惦记你们,同事们会想你们,历史与档案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常回家看看!

   接着,党支部书记杜景和组织委员李瑞平为申满秀和付宏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并播放了全体老师们的祝福寄语视频和两位老师的生活照、工作照, 老师们纷纷向两位老师表达了感激与敬佩之情,并献上了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向两位老师送上爱心相册,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两位退休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她说,学院的发展凝结了两位老师的智慧和汗水,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把自己的青年、中年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更难忘和申满秀院长一起并肩奋斗的日子!希望两位老师保重身体、愉悦身心,心系学院、发挥余热,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此间,讲到动情处,吴靖霞还和两位老师深情拥抱,流下了动人的热泪,气氛热烈而感人。
   两位教师的发言情真意切,依依不舍:难以忘怀在学院的奋斗历程,这辈子无悔自己的追求!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伴随着欢乐喜庆的音乐,杜景和李瑞平推出蛋糕,并亲手为两位老师戴上祝福礼帽,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两位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蛋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与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前人开山辟路,后人续行征途。本次活动在温馨感人、又催人奋进的氛围中结束。

  

   文/ 李瑞平    图/雷书桃、刘常燕     审核/吴靖霞    

 

荣退仪式现场

给两位老师献花

给两位老师赠送爱心相册

两位老师切蛋糕

全体教职工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