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办“新中国的记忆”主题电子书编创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于20197月至12月举行“新中国的记忆”主题电子书编创大赛。

主题电子书编创大赛在CNKI大成编客平台上进行,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线上参赛(71-1031日);第二阶段,网络投票(111-1115日);第三阶段,专家评审(1116-1130日);第四阶段,奖项公布(12月)。

主题电子书编创大赛共收到284份参赛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一项:杨国梅《新中国的记忆——“红旗”轿车》;二等奖两项:杨娇保《新中国外交70——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秦  娇《新中国的记忆之新农村建设》;三等奖五项:董小熔《智慧贵州》,刘亨飞《新中国的航天梦》,龙娟《新中国的记忆:桥梁》,夏琳琳《新中国的记忆:航天技术》,杜丽娇《新中国的铁路记忆》;优秀奖十项。      

此次比赛是档案学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探索,利用中国知网CNKI大成编客平台进行汇编训练,旨在锻炼学生编创能力,提高专业素养。

/ 瞿智琳    审核/吴靖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