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档案学专业教师赴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进行实习巡视
 

11月14日下午,我校档案学系主任瞿智琳和教师李忠峪赴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进行实习巡视,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李涛主任及实习学生李飘进行了座谈。

李涛主任对档案学专业实习生李飘和潘存方两位同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生动手能力强,进入工作状态比较快,能积极主动的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工作中能积极主动的解决实际问题,综合素质优良。同时提议今后双方加强合作联系,希望明年再选派档案学专业实习生赴该单位实习锻炼。

瞿智琳老师和李忠峪对李涛主任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单位从考勤纪律到工作环节都严格要求学生,使学生得到真正锻炼。两位教师表示,若实习生在工作中存在专业短板,可以与学校指导教师联系,共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两位教师还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住宿和就餐情况,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嘱咐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通过实习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习生向教师反映,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学到很多实践工作经验,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对后一阶段完成实习工作有满满的信心。

文、图/李忠峪     审核/梁瑞

 

省委政策研究室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