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9日上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文韬苑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党委副书记黄美诤,教师代表韦丹凤博士、辅导员鲁华、李瑞平、任宗仪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任宗仪主持。

首先,吴靖霞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随后她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好好规划大学时光,确立学习目标;第二,希望大家尽快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第三,希望大家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做对社会用有的人。

随后老生代表2017级档案学班的曾令兰同学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重点分享了在学习、参加学生组织、如何处理好室友之间关系等方面的体会,并希望学弟学妹树立明确目标,把握当下时光,努力提升自己。接着,2019级新生代表张治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与全体新生共勉。

典礼结束后,申满秀为全体新生上了学院入学教育第一课。

 

文/任宗仪   图/谢玲玉 崔旭芳   审核/黄美诤

 

                                                 吴靖霞讲话

                                             申满秀讲课

                                             学生代表发言

                                               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