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相约师院,相约历档”。8月3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诤,学生会指导老师任宗仪,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任宗仪主持。

会上,任宗仪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的通知》,结合《历史与档案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黄美诤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服从指挥、确保安全,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和迎新方案开展迎新工作;二要精心安排、早策划、早准备,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井然有序;三要礼貌、文明、周到,充分体现学院“博学于文,约之于礼”的院训;四要细心、贴心、热心,为新生营造一个积极、温馨、的氛围,让新生感到家的温暖。五要有创新,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不一样的关爱,将“敬业、勤学、务实、创新”的院风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文/任宗仪  图/崔旭芳 审核/黄美诤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