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1月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组织员、纪检委员、支部支委、基层团委负责人参会,系主任代表、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按照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分别就2018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的情况向基层党委述职。内容主要围绕: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学习,开展系列活动、发展党员工作情况以及党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问题纳入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

    学院领导分别作点评。吴靖霞点评说:教师支部是活力、团结,有战斗力的支部,支委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学生支部的发展党员资料规范严谨,是非常值得学习的。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教师支部应该多将支部的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互融合,相互贯通,有机结合,拒绝“两张皮”现象。 学生支部要将支部党建活动与加强学风建设有机结合,加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外出实习的学生党员,要实行跟踪式培训和考察,督促学习,进行有效的教育管理及培训。各党支部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保证质量,避免敷衍完成任务。        

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也就支部工作的创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后,全体成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

 

   文/任艳华   图/任宗仪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做点评

                                          教师支部书记杜景述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