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1月2日,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傅波同志代表巡察组反馈此次巡察我院情况,在肯定我院基层党委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涉及到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纪律、改进“四风”等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制建设;三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五是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压实责任,建立整改落实体系,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分解任务,全面整改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
  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对校党委巡察组认真细致的帮助我院查找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基层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说,学院要认真整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继续加强“四个意识”,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制落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发展。
 

  文/图 任艳华    审核/吴靖霞

 

                                                傅波反馈意见

                                                 吴靖霞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