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
 

为团结广大教职工在参与学院院务监督、民主管理中,发挥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21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会议由学院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李忠峪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首先致开幕词。她代表基层党委,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强调要结合实际,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以实干精神,抓落实,求突破,为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院长申满秀作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含本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内容主要围绕“规范教学管理,完善监督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参与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学院的财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报告。对学院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将这些存在的问题纳入学院下一步工作努力的重点。希望2019年大家共同努力,再创学院辉煌。
   基层工会主席向礼花做基层工会报告,对2018年学院基层工会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总结汇报。
   然后,教职工进行集中讨论,内容主要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及《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还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展开交流。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积极上交提案。全体教职工还一致表决同意通过了《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副院长梁瑞代表学院致闭幕词,感谢各位同仁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学院第三届第三次“两代会”圆满闭幕。

 

文/任艳华  图/ 董春联     审核/吴靖霞

 

                                              吴靖霞致开幕词

  院长申满秀做行政工作报告

                                             基层工会主席向礼花做报告

                                            副院长梁瑞致闭幕词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