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完成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选
 

为更好地发挥国家助学金帮扶作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推进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以最终达到助学济困的目的。历史与档案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学院于12月3日召开了动员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首先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传达了学校资助中心相关文件的具体内容和精神;之后,负责此项工作的鲁华老师就工作如何开展和可能在开展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各辅导员就操作流程中的细节进行了交流;最后,吴靖霞要求各班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工作。

12月12日中午,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学院国家助学金院级评审会,各班辅导员介绍候选人情况,最后大家对候选人进行表决,学院评审小组一致同意296位同学作为我院2018年国家助学金拟获得者。经过五天公示,无异议后17日上报学校。历史与档案学院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鲁华  审核/吴靖霞

                                                                         动员会

                                                                         班级评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