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球赛落幕 青春继续——历史与档案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历史与档案学院于112日举行的院第迎新杯篮球赛16圆满闭幕,比赛共历时15。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老师出席了闭幕式。


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2016级历史1班勇夺冠军,亚军被2016历史2班夺取,18级的同学也展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一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闭幕式上,吴靖霞首先致辞,她说: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力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奋发向上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使德智体美劳都得到发展。并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基层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最后在基层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怡锋同学的主持下,举行了对各获奖班级和优秀球员的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进了学院各班同学间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虽然这次的迎新杯比赛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热情仍在延续,希望大家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步步向上。

 


/雷凯  图/姚易江  审核/吴靖霞

                                                                   决赛的精彩瞬间

                                                                         发奖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